我的秘密天地

Saturday, April 01, 2006

失而复得的喜悦

“失去之后,才懂得珍惜”,这句话大家都耳熟能详了。很多时候失去了才珍惜就太迟了。然而,要是失去了一样东西,让你学会珍惜。之后再给你重获那样东西时,得到的应该是双份吧。因为其中除了快乐,还多了一份珍惜。

说了那么多大道理,我想大家应该会以为我发神经了,在猜想我到底受了什么打击。哈哈~ 没事啦,只是今天糊里糊涂地把 PENDRIVE 留在学校电脑室了。当我发现时,已是下午3点多了。哎呀,过了5个小时,我想我的 PENDRIVE 应该不会还安全地躺在电脑上吧。可是无论如何,我还是得去探望一下。

在去学校的路上,我就在想,我时常都忽略它对我的重要性。可现在它不见了,我又觉得浑身不自在。在心中默默祈祷,希望可以找回它吧。去到电脑室,只见它的盖,我就好绝望了。但是我想了想,上次把电话遗留在厕所,回去看了没有时,也是被这股绝望淹没。后来我去 RECEPTION 问,就找回了电话。嗯,这次我也该去问问。结果,真的让我找到了。我当时的心情是非笔墨能形容的,感激、高兴、幸福、幸运。。。

所以我真的不得不称赞这里的人,他们真的是拾金不昧哦。要是这种事情发生在马来西亚,哈哈,你找回的机会近乎零。上次的电话、这次的 PENDRIVE、还有三年前在加拿大的钱包,我想我是幸福的。呵呵~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