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天地

Sunday, April 02, 2006

简报:痛

早上喝了几天前煲的汤,肚子有点痛;皮肤太干了,被风吹得有点痛;脚,因为干燥而脱皮、发红,有点刺痛的感觉;眼睛,因为看了催泪的韩剧,也是有些刺痛。还好心,还是好好的,没有痛。

啊,今天真的好冷好冷,好像是我来到这里最冷的一天了。风,很猛地在吹,吹得呼呼声不断,也好几次把我的窗吹得关下来了。可是我再怎么冷,把自己包成粽子一样,也要把窗打开。(除非下雨,因为雨水会喷进来)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关了窗,总是觉得空气闷闷的。

这几天看戏的进度不快,因为总是很专注地在看。如果有哪个地方很精彩,或看不太清楚,还是没听清楚(哈哈,其实听清楚也没用,反正都是韩语,很难明白) ,就会重复再看。这其中的原因,应该是剧情已经接近结局了,我不舍得就这样看完,而想要细嚼慢咽每个精彩情节。就因为那么专注,结果入戏太深,哭得声音变得好像伤风了,两个眼睛又红又肿。刚才好像被雪恩看到了一下,不知有没有吓到她了。我想任何人现在看到我,也会以为我发生了什么事。另外有个朋友在我看戏时打电话来,她应该认不出我的声音了。现在声音已经复原了,希望眼睛很快会恢复正常咯!呵呵~

2 Comments:

  • 什麼時後開始blog呢?都沒告訴我...sigh..I'm just really impressed by your chinese typing skills. It takes forever for me to type that few words!=p lOlz..I'm gonna add you to my link!yaY~xoxo

    By Blogger Grace Tan, at April 02, 2006 4:57 AM  

  • haha.. i didnt know u have a blog oso until chee jin told me last sept wen he came to melb.. haha..
    erm.. i think that's y i alwiz take hours to write a single blog.. hehe.. but anyway, it's fun.. :p
    i'm juz too IT-illiterate, dun even know how to add link... sigh

    By Blogger khengying, at April 02, 2006 11:54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