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天地

Thursday, April 13, 2006

假期要来了!

这几天生活总是平平淡淡的,没有什么接触朋友,尤其是透过MSN 联络的朋友们。没办法,大家都好像各有各忙,有的忙考试、有的忙作业、有的忙假期。哈哈,假期要(想)去这里那里玩的,所以也可以算的上是一种‘忙’ 嘛。说到假期,过了明天两个小时的课,我就放假了。嘻嘻~ 虽然这次假期只有区区几天,也可以让我休息休息透透气。啊哈哈,单是想到有的放假,我就很高兴了。这次的假期,我第一次离开墨尔本到一个附近的旧金矿一日游。之前是去过悉尼啦,可是来到这里一年多了,还没有参加过一日游,参观附近观光景点。紧张、兴奋。。。

这几天,还是在听陶喆。在他的音乐里,我找到想要的东西。其实我也不知道那些东西是什么,也许是感动,还是幸福,或者欢愉,只是很舒服。呵呵~

除了音乐,我还在看着TVB连续剧<我的野蛮奶奶>。嗯,蛮好看的,很好笑。

啊,对了,昨天晚上看到一位朋友留在MSN的NICK,好像跟室友吵架了,很生气的样子。认识他两年半,从来没看过他发脾气,有什么不满意也只是忍气吞声的。哦,他不满意的情况也很少,所以我想这次他一定发生了什么大事。想给他发短讯,又不知该用什么样的语气和字眼。后来想通了,朋友之间发短讯不必那么大费周章,有心就好了。哈哈。。。结果不久后,电话响了。朋友打电话来告诉我他没事,只是在作弄他的室友们。WALAU,我顿时愣了一下。原来只是恶作剧。世界上原来还有这么无聊的玩意儿。哈哈,开玩笑的啦。但是他懂华文,所以也不会知道我在这里说他。嘻嘻嘻嘻~ 无论如何,焉知非福,因为我的小小误会,让我和好久不见的朋友联络上,好开心哦!!

2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