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天地

Saturday, April 22, 2006

一个人的星期六

晚心血来潮想喝MOCHA。放了一汤匙的MOCHA粉,再加一汤匙的CHOCOLATE粉,哈哈,下重料了。喝了一口,咖啡的味道太重了,再加一汤匙的巧克力,味道比较好了。由於我平常鲜少沾咖啡这种饮品,有时候嗅到咖啡味也会头痛,所以这杯原本应该让我在冷冷的晚上尝到一点温暖的热饮,反而让我有一点点不舒服,可是还好很快就没事了。但是也许MOCHA粉下多了,我彻夜难眠。一直玩着SOLITAIRE,和一些朋友MSN聊天,到了5点才睡觉。太不健康了,以后再不能这样。

今天一个人去了VIC MART买水果,再走下唐人街买一些食物和电话卡。一个人在街上走来走去,是有点孤单的,可是好像也很潇洒哦!哈哈~ 从来都没有人用潇洒来形容我,是我自己自吹自擂啦。

突然好想吃快熟面。可是一直没有这样的机会,总是有其他的东西必须要吃。哪天我再忍不住时,可能会半夜煮快熟面当夜宵哦!*流汗* 哈哈~

2 Comments:

  • hie kheng ying!!woohoo I don't know how to read watcha writing except a few words..hmm..mocha,chocolate and vicmart.Yay!

    By Blogger Huey Wen, at April 24, 2006 3:58 PM  

  • haha.. thanks for dropping by.. aiyah.. wat to do.. my english not very good.. cant express myself in english, so need to write in chinese lor.. haha

    By Blogger khengying, at April 30, 2006 2:26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