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天地

Sunday, May 07, 2006

无题(头晕不应该动脑筋,所以没办法想个题目)

今天中午吃过了午餐,世界突然开始转动了。坐着站起来时,眼前的东西都在转动,走起路来还微微倾向右边。真不明白怎么会突然头晕了,难不成是吃错东西了。不可能吧,从来没听说吃面会惹头晕。呵呵~

浑浑噩噩地过了一个下午,终於到了晚餐时间。从来我就很少有约,今天晚上竟然有两个邀请。话说星期四文彪问我星期六晚有空吗,我爽快地说得空,原来JOO SHIN家有PARTY。哈哈,我好高兴,因为我最喜欢这种聚会了。而且我很开心被邀请了,总是觉得被朋友邀请吃饭是件非常快乐的事,不知为什么。

过后再一个朋友打电话说星期六晚她的家HOUSE WARMING。我没有办法,答应了前者,唯有放弃后者,虽然后者已经大概半年没一起吃过饭了。回想去年总是经常跟朋友出去吃饭,这种日子已经不复在了。是件好事吗?我想唯一可以被认为好的,只是省了点钱吧!

朋友,我想在我的人生中占了很大很大一个部分。可是,我却连这种重要的东西也照顾不好。我今天好像失去了一个朋友。是觉得有点惋惜,可是却不知道自己可以做什么。不能强人所难啊。但愿事情不是这样的,也许只是我想得太多。

说到刚才的聚餐,我因为脑袋不是处於很好的状态,结果很不幸地成为了大家玩弄的对象。在此我向大家郑重申明:我不是真的很笨啦,只是。。只是今天不舒服而已!(明明是因为愚昧被作弄了,还努力在找借口解释) 可是,真的很好玩。一大堆朋友聚在一起说着那些有的没的,而且不时会有一些爆笑话题,让肚子吃饱后可以做适量的运动。JOO SHIN & CAROLINE,谢谢你们。还有那些作弄我的朋友们,因为有你们,我的烦恼、沮丧才没有机会乘虚而入,让笑声陪伴了我一个晚上。谢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