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天地

Monday, May 22, 2006

闷闷的

刚刚看了朋友的BLOG,感觉好像被人在背后刺了一刀噢!哈哈。。。还好不是很伤啦。我有时候是有点错的,像那天的事,我是知道我也有错啊,可是没有一场战争(哇,说得有点夸张了。应该说纠纷吧。)完全只是单方面的错。一方也许错得比较厉害,可是另一方或多或少也会有错的。虽然有些POINT我觉得写得有点不同于我的想法,可是我没有给予意见的打算。今天看这件事看得比较开,反正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一个人的做法,在我看来可能没什么问题,可是有些人却会觉得很有问题。嘻嘻~ 人本来就是很特别的个体,很UNIQUE的。朋友的东西,我是觉得不必太执着啦。不用时时都坚持自己的意见。意见有分歧的时候,如果只是芝麻小事,就大可少说几句。那么关系不会闹僵,生活也不会太复杂啊!生活是多么的美好啊!(哈哈,好了,我开始语无伦次了。再继续下去,应该会没完没了。)

今天我的测验分数公布了,没有想像中的好。现在只是一科小测验,都没有办法考得很好。那么下次五科一起向我进攻的时候,肯定招架不住。嘿,要加把劲了!加油加油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