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天地

Wednesday, May 17, 2006

都是XX惹的祸

今天突然一点点小事就我流眼泪了,这一切的一切,只是一个玩笑引发的,是我一时想不开。而且,我还像个小孩儿一样,一直在抽泣,久久不能停下来。哈哈,我想大概就是大家说的贺而蒙导致情绪波动吧!吓到大家了,真不好意思。嘻嘻~

我觉得很多没有拍拖过的男生,都不会明白女生。他们可能觉得自己很好,其实很多时候,他们都不够细心,得罪了别人也不知道。我就有一个朋友,最近突然说要向别的朋友看齐,学学怎样对女生更好一点。我想那些朋友群很多女生的男生就比较会有这种本事,可是听人家说,每个男生到了大概二十出头就会开窍,会学习了解女生。嘿嘿,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今天有个测验。没有念得很拼命,可是还算读得蛮多的,可是好像还是有不会做的问题。嗯,要更努力了才行。这几天都没有BLOG,除了读书之外,那天为了一个朋友的生日忙了一天。做了一个不太漂亮、但还算像样、味道蛮不错的蛋糕。现在照片还在相机里,下次有机会再传上来让大家看看吧!

明天又是星期四了,又是长长的两天等着我。相信这几天也不会有NEW ENTRY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