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天地

Saturday, May 20, 2006

一件错事

昨天,在学校做了这一年半来最严重的错事。我竟然把八个人的心血给倒掉了。经过一个星期的默默等待,再三个小时的苦苦工作,得到的一点点产品,剩下最后的小小步骤,就可以得到成果了。可是偏偏却被我一个不小心,统统倒进了洗手盆里,冲进沟渠。想起来真的很对不起大家。当时我恍然发现自己铸成大错的时候,突然觉得整个脸发烫,我想当时去向老师自首的时候,我的脸是红得像苹果一样吧!真的真的很不好意思很难为情。那种感觉,很久都没有了。忘记了之前我最难为情的一件事。现在想想,应该是很小的时候,考试作弊吧。

前一天晚上,在网上遇到了一个很久没联络的中学好朋友,聊得忘记了时间,到两点多吧。说了不少之前没有联络那段时间发生的事情,也把我的思绪带回了从前从前我们在一起的时候。中学时期,总是让人回味无穷。可以和旧朋友联络上,那种感觉非笔墨能形容。有点温馨、有点陶醉。。。

昨天前前后后睡了九个小时半,恐怖吧!不明白怎么会这么累,难道真的是不认老也不行了吗?唉~ 明天将到FEDERATION SQUARE,那里有浴佛节庆典。到时应该会有很多人吧。好了,时间不早,要睡觉咯,不然明天就会迟到。下次再见咯!!


2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