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天地

Sunday, May 28, 2006

蓝蓝的夜晚

刚刚把GRACE送上TRAM,转过身来我的眼睛有点湿湿的。回忆把我送回到我们一起的学院时期。感觉是多么的近,又好像在某程度上有一些些远。我想近的是那份感觉,因为感觉都是放在心里的;远的,大概就是时间和距离吧。

很不喜欢这种把朋友送走的感觉。一段离别,留下来的那个,肯定会比走的那个伤心。还记得以前在加拿大,去送过一个朋友的机,哭了许久许久。事情过了那么久,画面却依然历历在目。我自己离开一个地方的时候,伤心是一点会有的,可是却没有那么痛。哎呀,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用文字表达我的感受。这样的感觉,我想是经历过的人才会懂。

心情不小心掉进了蓝区。就任由蓝蓝的音乐,带着我进入那份蓝蓝的梦境里吧!: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