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天地

Sunday, June 04, 2006

一个学期过去了

刚过去的星期五是我这个学期的最后一天了。时间真的过得很快,在我不知不觉的时候,就来到了2006年的六月。回顾着在墨尔本的三个多月,我看不到太多东西;依稀看见和一些朋友疏远了很多,另一边厢却和一些朋友比较接近了。和外面的餐厅‘绝交’ 了,可是却没有和钱接近,大概是‘他’ 不喜欢我满柜子从超市买回来的食物吧!呵呵~

星期五的ASSIGNMENT TASK迟迟没有出现,为什么到了最后一个星期才出状况呢?这正是我想要快快完成ASSIGNMENT,专心温习的时候啊。另外这个星期的TUTORIAL我都是BLUR BLUR的,很想知道到底要写什么。状况的出现让我坐立不安,从星期五晚上就一直REFRESH大学的网页,看看什么时候ASSIGNMENT TASK会出来。

从星期三开始,电脑就一直反复地播放着同样一首歌,是我很久没听了的歌,范玮琪的<一比一>。这是一个好朋友去年介绍给我的歌。刚开始听觉得还好,听过几遍后,就觉得很好听了。音乐稍微轻快,听了蛮舒服,歌词也很简单浪漫。越听越喜欢之际,发现一个令我惊喜的消息。原来这首个的幕后功臣是陶喆哦!哈哈,赞!:D

P/S:最近几天INTERNET CONNECTION慢了一些。再继续这样慢下去,我就要去投诉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