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天地

Sunday, May 28, 2006

一个女孩与天使的故事

天使小心翼翼地拨着女孩的头发,
试图在离开之前,
把女孩熟睡的样子烙印在脑海里。

女孩突然睁开眼睛,
抓住天使的手,
“不要走,好不好?”

天使难为地说:
“我在这里的任务完成了,
还有别的任务在身,不得不走。”

女孩哭丧着脸,
“你走了之后,我怎么办?
我想见你,怎么办?”

天使紧紧握住女孩的手,敲敲左心房,
“把我藏在这里,就像我把你收起来的一样。
想我的时候,就可以把我叫出来。”

“是真的吗?”
“当然是真的咯,
你闭上眼睛试试看。”

女孩轻轻闭上眼睛,
“嘿呀,嘿呀,
我看到了,真的看到你了!”

天使微笑着挥动翅膀,
“我走了,你保重。要快乐哦!”
“嗯,你也一样,要快乐哦!”

女孩望着天使飞过的天空,
心里明白,
天使永远活在她的心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