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天地

Tuesday, June 06, 2006

SWOT VAC 的第二天

SWOT VAC开始了。很多人大概都在埋头苦读,废寝忘食。我呢,恰恰相反。突然我的食欲大增。平时的食欲已惊人,现在竟然更上一层楼。糟了,再过几天我的体重也许又创新高了。

我不单单只吃家里囤积的饼干啦、面包啦,还突然又很有兴趣于烹饪。满脑子是如何利用家里仅有的几样材料,做出一些很美味,或者卖相很棒的菜色,要媲美外面餐厅的哦!哈哈,我想我是有点神经错乱了。结果一早醒来,就弄了个日式鸡扒饭给即将要去考试的雪恩。原本打算要放煎蛋的,可是刚好最后一粒鸡蛋成了她早餐的一部分。没关系,没鸡蛋也行。说了那么多,其实我还不知道我的日式鸡扒饭到底味道如何。呵呵~ 嗯,我这就去试试看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