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天地

Wednesday, June 14, 2006

有感而发

一天BLOG两次,还真的不是时常会有的事,何况现在是考试期间。可是没办法,一些想法藏在心里面,总是不太好过,不如干干脆脆将它抒发出来。那天看了一个陶喆当DJ的片段,大概是2002年的吧,可是我没看过。嘻嘻,我真的很爱听自己的偶像当DJ,那就可以从他挑选的歌曲里知道他的偶像和听歌品味。哈哈,但这不是重点啦,因为整个片段都没真正听到他选了什么歌,只是听到他讲的话。而从他的话里,有一些想法,引发了我的深思。他说了男人最需要的4个东西,片段只录了其中的两个。第一,刺激;第二,希望。

“男人是很需要希望的。男人。。其实女人也需要希望啦,可是男人是很需要希望的。而谁可以给男人很多希望呢?就是女人。女人有时候就很麻烦,也很讨厌,会让男人难过。也就让我这样的男人,写出了这样的一首情歌,叫做MELODY,请大家来听一下。” 说完后,歌曲播放了,他有点自嘲地苦笑了一下,拿起杯喝水。看到这样的画面,我的心绞痛了一下。我好像感觉到那种痛了。以往从电视剧通常都会看到男人让女人伤心,令我觉得男生其实是不会被女生伤得太深的。可是那个时候,我真真确确地感受到原来男生受的伤不会比女生少。我突然想到了很多很多,以前年少无知的我,到底有没有做了一些伤天害理的事?觉得好愧疚哦。虽然我认为事情大概没有我想像的严重,心里还是觉得不好过。可是许多人与事,过去了就不能再挽回,也不能再改变了。珍惜当下,才是最实际的。但愿所有曾经受过伤的人,都可以很快好起来,活得多姿多彩。

那天DOWNLOAD了陶喆的MV<说走就走>,一边看,一边眼睛湿湿的。那种感觉我很喜欢。哈哈。。。

2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