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天地

Sunday, June 11, 2006

我被TAGGED了!

打开BOON PHIAW 的BLOG,发现我被TAGGED了。一直都是IT-ILLITERATE的我其实不知该如何回应。我想大概就是COPY 然后把自己的答案写下吧!呵呵~

Instruction: Name 20 people you can think of at the top of your head. Don't read the questions before you write, and tag 5 people to do the survey.

我不知道应该TAG谁,现在大家都在为考试忙,我也没有很多朋友有BLOG。HMMM。。好吧,就CHEE JIN 和 GRACE 吧!

1 Sheik Yan, 2 Tat Hong, 3 Alex, 4 Freda, 5 Boon Phiaw, 6 Yong Chin, 7 Pauline, 8 Ee Xuan, 9 Chee Jin, 10 Wee Loon, 11Thow Kong, 12 Kin Fei, 13 Edward, 14 Pei Siah, 15 Ying Hwei, 16 Soon Lai, 17 Hui Bing, 18 Chang Yang, 19 Xuan Ni, 20 Kin Ben.


1. How did you meet #14? (Pei Siah)
我们小学就认识了,应该是二年级开始同班吧。可真正熟络是中三的时候。

2. What would you do if you had never met #1? (Sheik Yan)
我想我会没有HOUSEMATE,也不会认识OMEGA,ENG KIAT, ALEX, TAT HONG, BING。。。

3. What would you do if #20 and #9 dated? (Kin Ben & Chee Jin)
吓!两个男的,难道是GAY?!(哈哈)

4. Would #6 and #17 make a good couple? (Yong Chin & Hui Bing)
两个都已名花(草)有主了,大概就没有这种机会了吧!

5. Describe #3. (Alex)

黑黑、大大只(哈哈,还好他不会看华文),对朋友很好,对女朋友非常非常细心。

6. Do you think #8 is attractive? (Ee Xuan)

眉清目秀、皮肤白皙,很会烹饪和做手工,当然ATTRACTIVE啦。

7. Tell me something about #7. (Pauline)
经常满笑微笑的女孩。早睡早起的好孩子。(因为我有时11点多打电话过去,都没人听)

8. Do you know anything about #12's family? (Kin Fei)
他有一个弟弟,一个妹妹。一家人都是‘无饭不欢’的,5个人出去吃饭要叫12碗饭,厉害吧!

9. What is #8's favourite? (Ee Xuan)
COOKING & BAKING、编织、做各种各样的装饰品、听音乐、看电影。

10. What would you do if #11 confesses that he/she likes you? (Thow Kong)
吓!太不可能了。他心目中的女神是众所周知的。嘻嘻~

11. What language does #15 speak? (Ying Hwei)
华语、英语、马来文、广东话、客家话

12. Who is #9 going out with? (Chee Jin)
HMMM。。。不知道。嘻嘻~~

13. How old is #16 now? (Soon Lai)
22 (在此顺便介绍一首DAVID TAO的歌--二十二,很好听的哦!)

14. When was the last time you talked to #13? (Edward)
让我想一想。。电话记录显示12/04/06凌晨12+。MSN的话,就应该是上个星期六吧。

15. Who's #2's favourite singer? (Tat Hong)
HMMM。。。大概没有什么喜欢的歌星吧,他通常是喜欢某首歌。勉强来说,应该是光良。

16. Would you date #4? (Freda)
嘻嘻~ 要是我说会,应该会吓死她。开玩笑的啦!

17. Would you date #7? (Pauline)
又是女孩?怎么就没给我机会DATE个男孩啊?

18. Is #15 single? (Ying Hwei)
HMMM。。上次见她的时候还是,现在呢~ 不知道。。。

19. What's #10's last name? (Wee Loon)
ONG!!呵呵~ 还好是个简单的。

20. Would you ever consider being in a relationship with #19? (Xuan Ni)
唉,为什么这么不公平?我不是LESBIAN。。。哈哈

21. What school did #3 go to? (Alex)
哇,我不清楚,只知道小学和中学是BOYS’ SCHOOL,过后就TAYLORS’ COLLEGE,然后是MELB UNI.

22. Where does #6 live? (Yong Chin)
我的隔壁的隔壁。

23. What's your favourite thing about #5? (Boon Phiaw)
哎呀,他TAG我,弄到我不能读书,还要我帮他说好话?哈哈,开玩笑啦。HMMM。。。大概是乐于助人吧,经常都帮忙我哦。

24. What do you think of #13? (Edward)
哇,是个好好先生,没有脾气的。咱们就像哥儿们一样,在TAYLORS’的时候,总是和CHEE JIN & EE XUAN四个人出去玩。细心、爱玩、还很爱唱K。。。

25. What do #4 and #19 have in common? (Freda & Xuan Ni)
都是女生。哈哈。。。还有,是聪明的女生。两个人的另一个家都在2913。都是7月生日的。都是INTEC来的。都是白白的。都念关系HEALTH SCIENCE的。想不到了 :-(

好长的一个SURVEY哦。足足做了1个小时半。都是那个***。哈哈。。。明天的考试,希望不会太难,只要问我会的就好了。哈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