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天地

Wednesday, June 14, 2006

第17届金曲奖

嘻嘻,好久没BLOG了。今天考完了一PAPER,下一张是下星期一。看看好像还有很多时间,就宠宠自己,放假一天吧!在YOUTUBE不断浏览,看了很多很多上星期在台北巨蛋举办的<第17届金曲奖>的片段。好多歌手盛装打扮出席呢,看到最漂亮的应该是GIGI梁咏琪。高佻的身子,穿着一袭高贵的GUCCI金色晚礼服,赞!表演嘉宾方面,陈奕迅的水准是不容质疑的,反观孙燕姿的表现就有点欠佳,频频走调,还忘词了。其实也不是她的错啦,女生要唱男生的歌本来就不容易,真不明白为何主办当局的音乐没有调到适合她的KEY。可是,最后和陈奕迅合唱<有一点动心>的时候,我好喜欢她最后那和音的部分,还有唱完之后,牵手鞠躬也让我觉得很棒。我也看了陶爸爸代替陶喆领奖的部分。嘻嘻,好高兴哦!张学友颁奖的时候说:“得奖人我没看见,他爸爸我看见了。。。” 呵呵~ 张学友那天看起来也蛮帅的哦,以前从来都没发现呢。

除此之外,王力宏的开场SHOW也很棒,好会搞气氛哦,场面被他弄得闹轰轰的。无意间,让我发现了王力宏在去年金曲奖出丑的片段。哎呀,怎么我都不知道呢?可是这也还好啦,证明我不是很八卦,也证明这件事对他也没造成很大的影响。但我真的觉得好糗好糗,怎么会有这种事呢?我想他当时应该是太紧张了,没有专心。因为真的史无前例了,所以我不能不在这里向大家讲讲故事。

话说就在去年的颁奖典礼,其中一个入围者周杰伦,在台上和莫文蔚准备公布最佳男演唱人奖。(其实我就觉得很奇怪了,为什么入围者又可以当颁奖人呢?好奇怪。。) 莫文蔚打开了信封,问周杰伦要不要看一看。他说不必了,叫王力宏先上台就好了。结果,莫文蔚念:“得奖人是‘王立。。行’。(其实真正的得奖人是黄立行。) 此时,两人都站起来,握手、拥抱。当黄立行还在台下和朋友拥抱,陶子在台上说着非主流的音乐得奖,背景音乐播着黄立行的歌曲时,王力宏已经跑到台上去了。可以想像那种尴尬吗?他在黄立行走上台后,才恍然发现自己出丑了。虽然陶子叫他既然上去了就拥抱一下后者,可是他已一个箭步地溜下台了。‘罪魁祸首’ 莫文蔚唯有在台上不好意思地笑。今年他终於众望所归地得到了这个奖,我想他比谁都高兴吧!呵呵~

哇,看得好开心哦!可是欢乐的时光容易过,很快又得将视线转回我的书本上了。唉~ 好想家哦。昨天正在读书的时候,不小心说着了,竟然还会梦到自己已经回家了,还听到爸爸的声音。唉~ 可怜的孩子。。。

哈哈,无论如何还是要醒过来了。之前考的两张PAPER我都没能来得及做完,白白空着20分没有答,太过分了。每张PAPER都这样20分的话,我哪儿有那么多20分来浪费啊?下星期的考试,我一定要好好控制时间,不让自己再犯同样的错误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