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天地

Wednesday, June 21, 2006

辣椒炒饭

哇,好饱好饱,要是后天没有考试的话,现在的我就可以为所欲为。哈,说得好像有点好笑,其实就是可以睡觉啦、休息啦,做我想做的事。回想刚才的午餐,还真是一场华丽的冒险。呵呵,其实也不华丽啦,惊险倒是有的。

话 说刚才考完试回到家,原本打算就吃饭、菜、跟一碗药材鸡汤加鸡腿。后来感觉其实还不太饿,时间还早,那就一时兴起想炒饭炒饭。嘻嘻~ 那天雪恩为了教堂筹款的事煮SAMBAL,买了一大包的辣椒粉。我决定试试炒个辣椒炒饭。听朋友说要先用CHILLI BOH加酱油腌饭。这时我拿着一大罐辣椒粉加水--自制的CHILLI BOH,犹豫着耀放多少。嗯,就放2汤匙半吧。跟饭搅拌着,饭的颜色已经把我吓着了。其实是自己找来的麻烦,雪恩那天煮一大锅的SAMBAL也只放了3汤 匙,现在我炒一人份的饭,竟然放了2匙半,所以呢,这就是别人说的犯贱!哈哈,不管怎样,我已经把那碟炒饭吃得精光了,只是一面吃,鼻水有点蠢蠢欲掉的感 觉。哈哈~ 果然刺激,爽!


我的辣椒炒饭+药材鸡汤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