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天地

Tuesday, July 11, 2006

陶喆,生日快乐

之前比较忙,没时间BLOG。后来得空了,却因为之前养成的惰性而没有BLOG。可是最近天天在家追连续剧,生活也蛮乏味的。这种乏味的生活,让我觉得原来上课也不完全是一件苦差。然而我想到真正上课的时候,我还是比较喜欢现在这种无忧无虑的生活。

看完了<妙手仁心3>之后,我看了<天涯侠医>,同样是关于医生的故事。喜欢林保仪和吴启华做医生的角色;喜欢张家辉的搞笑和林峰文质彬彬的样子。两部连续剧都很精彩,可是也揭露了一些残酷的事实。我不单只看见非洲许多需要帮助的人,更看到疾病的可怕。很多疾病都是隐密的,刚开始都没有征兆,到突然发现有什么不妥的时候,已经是末期了。其中一个就是癌症。一个小小的肿瘤,也会导致死亡。这真的很可怕,不是吗?有征兆的病可以病从浅中医,可是这些隐藏在身体里的疾病,真的只有经常做全身检查的人才能及早发现。可是,有多少个人经常做全身检查呢?以前很少看到关于癌症治疗的剧情,顶多知道化疗会导致脱发。所以上课时学到一些药物可以用来防止化疗时的呕吐情况,那时我才知道,原来化疗会导致呕吐。看了电视剧之后,我看到要对抗癌症是很辛苦的,就连喝水也会想吐。很恐怖~

现在在看<水浒无间道>,搞笑型警匪片。哈哈~

在想着一些问题,如果你对一个朋友有很多不满意的地方,你会不会告诉他呢?正确的方法,我想是应该告诉他,因为这样他才会知道你的想法,也可以减少误会的发生。虽然话是这样说,可是我觉得自己不一定有能力办得到。对於一些朋友,也许没有问题,什么话都可以毫无顾忌地说;对於另一些朋友,很多时候会怕得罪他们,搞到连朋友都没能做。然而,很多时候问题就发生在第二组朋友身上。我这样说,大概有些人会觉得我生活上遇到了这样的问题,其实我每天呆在房里,室友又去露营,没有人际接触,哪来的人际关系问题呢?哈哈~ 只是觉得人际关系这门学问,我是需要不断学习的。

最后,看着今天的日期,7月11日,陶喆37岁了。在此祝“生日快乐,天天开心!” 期待他的新专辑,好兴奋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