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天地

Thursday, July 06, 2006

意外之旅

今天,出其不意地跑到机场去了。我想墨尔本机场大概太想念我了,无论如何半年内一定要我到那儿去一趟。去机场的原因,想起来也有点荒谬。不是去搭飞机、不是去送朋友、也不是去接朋友,竟然是去向朋友拿回他不小心带走的东西。总之一切都怪自己太大意了。这一次的机场之旅,我是最轻松的。一个人空手上飞机(其实也不是空手,有带着一张车票和一把雨伞),再一个人空手回来,在那里停留的时间是半个小时,成为最轻松的巴士乘客。这段旅程,除了费用稍贵之外,整体来说还是一个很不错的经历。大概是很久没有白天到机场了,发现原来那段路风景还蛮明媚的,哈哈~ 看着路边的建筑物,蓝天白云,心情畅快多了。

到了机场,拿回了东西,我还偷闲到那里的免税店逛逛。当然只是看看而已,并没有什么收获。无端端花了几十块巴士费,钱包已经又薄了一点,哪儿还有多余的钱消费?哦,对了,顺便提提的是我已经向妈妈发出经济求救讯号,也幸好得到了回应,不然今天连买巴士票的钱也没有。:(

临离开机场,我特地到ARRIVAL HALL看看。好多人在那里,大概都是在等待亲戚朋友的到达吧!他们都会站在篱笆外,一直看着入境出口处。看到等待的人时,就会拼命挥手。好喜欢这种画面哦,感觉好温馨。值得一提的是,有个大概六十岁的妇女,手里捧着一束花,站在篱笆外等候。真的很想知道她在等着谁,是儿子、女儿、还是丈夫呢?我没有留下来看,因为在家里还有三个人在等着我带他们出去玩。哈哈~ 没关系啦,反正那些画面都已让我一天充满色彩。

之后的之后,我们为FREDA和道光庆祝生日。好多好吃的食物,唉,我吃得好饱哦,哈哈~ 嘿嘿,在此祝两人生日快乐,天天开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