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天地

Saturday, July 15, 2006

寒假的最后第二天

光阴似箭,三个星期的假期又快接近尾声了。过了明天,我的生活将会回到上半年的一样,只是星期三多了一小时的课。还有还有,如果幸运一点可以让我找到一份兼职,我将会比以前更忙一些,可是同时我会有比较多零用钱。哈哈,想到就开心。有了WORKING VISA,现在可以名正言顺地找工作。

也许是假期即将结束,心情有点沉重。不想出门,只想坐在电脑前听着喜欢的歌,躺在床上睡个没完没了。呵呵~ 昨天出去买了给雪恩的礼物。好开心买到了礼物。好久都没有亲手为朋友挑礼物了,很多时候都只是让别的朋友选礼物。可是,现在反而担心她会不会喜欢那份礼物。其实也没什么好担心的,反正这只是一份心意嘛!嘻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