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天地

Sunday, October 22, 2006

5th Flare Dance Ensemble-- Elements

昨天上,到墨本大学观赏了一场舞蹈表演。由於舞蹈团里的其中一位是我们的朋友KIN BEN,所以我们一行人拉队到场支持。这次的表演听说蛮精彩的,连续3场的票都史无前例地一扫而空。好期待那场座无虚席的表演。这是我第一次在墨尔本看表演哦。其实我对这些舞蹈啊、话剧啊、音乐剧啊、演奏会啊都还蛮有兴趣的。只不过都没有朋友可以一起去,又不想一个人去看而已。这次难得有朋友在表演团里,才有了我的第一次。

结果表演真的没有让我失望。看着舞蹈员在台上翩翩起舞,好希望我也能想他们一样。有些舞蹈员很厉害,差不多每一场都出现,JAZZ & BLUE、传统中国舞蹈、HIP HOP街舞,样样都难不道他们。我不贪心,只要能跳好一个已经很高兴了。哈哈~ 可是说真的,不去看那场表演还真不知KIN BEN原来也是跳舞的料子,有几段还是他个人秀呢,真的很棒。KIN BEN,身为你的朋友让我有一点点骄傲哦!嘻嘻~

哦,顺道提一提我对COLLEGE SQUARE的不满。昨天晚上一栋楼的3部电梯统统失灵,害我还得一个人从8楼爬着FIRE STAIRS到LG,再从停车场爬上GROUND FLOOR。这是怎么搞的?想想还真令人气愤。可是当时我赶着去看表演,所以并没有去问个究竟。

看了表演,我们一行人只有我一人在表演之前吃过晚餐了,所以大家都饿得快昏倒了。我们浩浩荡荡地去吃晚餐,而我则算是吃了一顿大夜宵。吃完回家,还好电梯也弄好了。不然要我从GROUND FLOOR走到LG,在爬到9楼去,我真的要杀人了。

最近睡眠时间异常,总是睡到超过12点。今天更糟糕,12点起床,4点再睡到8点,起床了还是有点累。唉~ 考试已经迫在眉睫了,还那么嗜睡。要振作一点了啦!!

2 Comments:

  • although i dunno how to read mandarin but, yea... this must be the entry on how you lost your way in fleet of fire stairs...rite rite? LG? G? exit wher ar? summore alarm goes off... haha..

    for once before you leave CS, this the the excitement CS has to offer. What an experience! LOL.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October 27, 2006 8:26 PM  

  • haha.. yeah, wat an experience huh? :p
    so touched that u visited my blog even though u dunno how to read mandarin, haha.. thanks!!

    By Blogger khengying, at October 28, 2006 4:49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