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天地

Saturday, October 21, 2006

风雨欲来

奇怪的情绪在酝酿着,仿佛一件事情要发生了。心里头有着奇怪的想法在盘旋,正当我决定漠视这些没来由的无聊想法,却又有一些事情有意无意地叫我提高警惕。一层风雨欲来的阴霾正笼罩着,沉静得令人有点不安。好希望这种感觉只是个假象,并没有任何的意义。

电话响了,拿起听筒,对方却沉默着不说话;无意间发现MSN被人BLOCK了。两件事,一个共同点。别人不想跟我说话。大概是我平时太多话了,让人觉得有点反感。或者我都在不该说话的时候说话。无论如何,应该自我反省反省。

p/s: 之前一段日子没有BLOG,一方面是最近脑筋好像不能转得太快,另一方面是因为电脑在我长年累月追连续剧之下,决定罢工了!

其间没有太多特别的事情发生,最开心的大概是我终於拥有我生平第一个陶的签名了。真的得谢谢我亲爱的弟弟。为了这个签名,他还冒着生命危险在凌晨1点还要在巴士站等巴士。另外,我的五姨带着她可爱的小卓轩从荷兰回马来西亚度假。听说卓轩可爱程度到达近乎不可思议的地步,在飞机上每个人都跑过来帮阿姨照顾他,去百货公司也惹得所有工作的售货小姐过来围观逗他玩。只可惜他们在我回家的前一天就会飞回家了。唉,错过了那么宝贵的机会。不管了,一定要妈妈拍多多他可爱的照片。嘻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