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天地

Saturday, September 23, 2006

假期了!

刚又看完了一本小说,前面的十几面我拖了大概两个星期,可过后的两百多面,我只用了两天。故事是蛮引人入胜的,不然我这懒虫也不可能那么快看完。

我一直只对华文小说有兴趣,英文小说很少会从第一页看到最后一页。没想到在这里的图书馆也有那么多的华文小说。<只有月亮才知道>,这书名有点诗情画意吧,哈哈!

看了这书,我心里忽然有个疑问。到底一脚搭两船的男生(当然女生也有,只不过男生居多) 是持着什么样的心态呢?他们是不清楚自己比较喜欢哪个,还是纯粹沉浸于这种左拥右抱的欢愉?他们是想让自己有比较多选择,还是只是想找人消磨时间?如果他是觉得这个比较好,为什么还要拖着另一个?又或许他跟这个在一起的时候,觉得这个比较好;跟另一个在一起的时候,却又觉得那个比较好。

哈哈,我想自己大概是刚放假,嫌时间太多了,所以现在尽在想这些有点无聊的问题。对,我终於放假了!!但只有一个星期的假期,足以让我休息吗?最近还蛮疲累的,一天大约需要八小时的睡眠,周末则增加至十小时。要赶快充充电,再为还有一个月的考试努力了!嘻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