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天地

Tuesday, November 07, 2006

悲悲的我

终於都考完最后一张考卷了,期待已久的时刻终於到了,可是却没有想像中的开心。怎么会这样呢?我也不知道,反正就觉得生活失去重心,需要重新寻找生活的意义。这并不太容易,尤其当你觉得别人可能需要帮忙的时候,自己却帮不上什么。那种有心无力的感觉有点令我心力交瘁。很想找一些有意义的事情来做,例如可以帮到别人的事,总之可以另人开心的事,也会让我开心很久。我想这些就是我这些没事干的人开心的泉源吧。听起来还蛮悲的吧?好像连开心不开心也不能自己控制。

今晚的我,注定是有点悲观的。刚刚浏览<中国报>的网站,发现几个失踪人士的报导。一个是小孩儿,另一个是21岁的怡保女生,不晓得是不是朋友的朋友。都是在购物广场失踪的。跟艺萱谈起这件事,她说健晖(就是来自怡保的) 有个朋友也失踪了。话说他开车到购物广场,之后就没有回来了。后来车子在购物广场的停车场被找到,可是人至今也还下落不明。那个朋友是个男生哦。恐怖吧,现在被抓走的人已经不再只局限于被视为比较弱的女生和小孩,男生也同样有被抓走的危险。这世界,HMM。。也许该说马来西亚,什么时候变得那么恐怖了?越来越危险,出门也得提心吊胆,这样的生活想起来也觉得恐怖。不是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