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天地

Tuesday, November 07, 2006

忧郁

凌晨4点了,可是我却不舍得去睡觉。我想自己的心情好像跌到了谷底。看着自己满房间的东西,真是越看越悲哀。怎么把这些东西都收起搬到新房子去呢?要搬家真的好麻烦哦!之前麻烦找房子,找到了要搬的时候也麻烦。唉,真讨厌。想啊想的,又想到搬家之后,大家聚在一起的机会就会很渺茫了,和MELB UNI的朋友见面的机会更加少之又少吧。以后要跟FREDA和文彪讨论功课也不能跑到他们家去,只能透过MSN讨论。。。我的天哪!

我想忧郁症大概也是这样造成的。你忧郁,就越往坏的方面想;你越想,又反而越忧郁。就这样一直想,一直忧郁下去,就会形成俗称的‘忧郁症’。

哇,我不想得到这种越来越普遍的文明病。还是不想了,不写了,去做别的事情。明天一觉醒来,我知道自己会比现在好很多的。一定会。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