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天地

Thursday, April 12, 2007

忆友篇

听见婧涵在和朋友讲电话,大概是她明天将从Adelaide来的朋友吧。突然思绪回到了去年,还记得艺萱和今婷从Brisbane来的前一天,我们在MSN聊天。最后,她说了 ‘C ya tomoro!’后来再加一句 ‘那么久以来还真是第一次可以跟你这么说。’曾经朝夕相对的我们,现在却连一句简单的 C ya tomoro 也要等一年多才可以说。有点感慨。

最近总是想念起中学的朋友们,想念我们曾经在一起度过的美好时光,尤其是华文学会的一班朋友。怀念起我们一起搞活动的喜怒哀乐,高潮和低潮。

昨天和朋友谈起了有一次去林明,现在已经不太记得是什么时候的事了,大概是FORM 4 年尾吧!那时候我第一次三更半夜在朋友家看完恐怖片,走过坟场旁的小路回到我们住的地方。现在想起来还是奇怪自己当时怎么会有那么大的勇气。还记得第二天早上我们本来打算爬林明山去看日出,后来碧霞因为有点不舒服,我也不太想上山,就留下来陪她。我们当时谈了很多吧,不太记得了。反正她总是想个大姐姐一样,满脑子总是大道理,说得头头是道。

在她的面前,我总是很渺小,想个小妹妹一样,只有点头儿的份。好喜欢闲来无事就听她讲大道理,因为这样我的大脑才有转动的机会。所以从很久很久以前,我就觉得她适合做律师或是journalist。后来大概是前年还是去年的时候,有一次我们MSN,她因为功课压力,怀疑自己是否选错了念法律,我非常肯定地告诉她没有。她就是个天生的律师嘛。最近看到了她今年头的blog,灰灰的。好久没跟她联络了,不晓得现在的她是否已走出了阴霾。但愿她事事顺利吧。

昨天也看了淑君的blog,也看了她的 friendster homepage。当中的video是他们一家六七个人的照片。好好玩,好温馨哦。跟那么多同乡朋友一起住、一起上课,一定很开心吧。回头看看自己,一个人孤苦伶仃地在这里。只好告诉自己要挨下去。

3 Comments:

  • 美好的回忆, 很遗憾的, 只能拿来回味。 与此同时, 向前看吧, 还有很多美好的事情等待着变成你以后的回忆。

    你在这不是一个人的, 这里有好多喜欢你的朋友~ 好好加油吧!


    紧锁的心海 上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April 12, 2007 10:33 PM  

  • 紧锁的心海,

    谢谢你!好感动哦 :P我会好好努力的。你也要努力哦!加油。。

    By Blogger khengying, at April 16, 2007 11:29 PM  

  • 曾 经 有 朋 友 对 我 说 过“ 纵 然 我 们 没 有 机 会 再 相 会, 共 同 的 回 忆 是 永 远 存 在 的, 让 我 们 在 这 美 好回 忆 里 相 见”。 活 在 当 下, 说 说 容 易, 做 起 来 很 难。 人 嘛, 往 往 在 失 去 后 才 会 珍 惜。 思 念 总 在 离 别 后 才 开 始。 还 是 开 始 珍 惜 现 在朝夕相对 的 人 吧。 真 的谢 谢 你 和HUI BING 对 我 的 照 顾, 我 想 你 们 毕 业 后 我 会 很 想 念 你 们 的。 嘻 嘻, 加 油 喽,WE ARE ALWAYS HERE FOR U。

    FRENS 4EVER
    JING HEAN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April 21, 2007 6:23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