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天地

Friday, April 06, 2007

Easter break!!

很久没UPDATE我的BLOG了。是忙吗?其实并不是。天天坐在电脑前面,却没有提起劲儿来BLOG。大概没有太多精彩的事情可以和大家分享吧。
我的HOUSEMATE婧涵夺得了1ST YEAR EXHIBITION,就是第一学年的总冠军。星期一晚上,我们出席她的颁奖典礼。第一次参加大学举办的颁奖典礼,感觉很不错。当晚她穿得很漂亮,当她搭上台接过奖状时,还真的蛮为她感到骄傲的。嘻嘻!

“助人为快乐之本”这句我们打从一年级就学会的话,至今我还非常同意。不管我们自己的人生是多么的千疮百孔,只要我们可以替别人的人生补洞,尽管只是小小一个,还是会让我们开心很久,照亮原本无精打采的生活。我再次深深体会到作为老师的快乐,原来当你可以替学生解决疑难时,那种感觉真的非笔墨能形容。嘻嘻!另外,在某方面可以帮到朋友,也让我非常快乐。同样的,当朋友在我无助的时候伸出援手,或者只是几句安慰的话、几句表达支持的话,也会让我很感动。谢谢你,我的朋友。未来的路,我会好好地走。我会过得很好的。:P

等了好久的EASTER BREAK终于到来了。今天去了DFO,买了一条裙子。文彪和威伦给予我 ‘不可思议!’的COMMENT。从来都没在大家面前穿裙子。还记得以前小时候,我天天都穿者妈妈替我缝的裙子,每天都不一样。很多很多。经常还有人称赞我的裙子多美多漂亮。那已经是好久好久以前的事了。多年后的现在,我竟然失去了穿裙子的本能。该是时候我找回那本能了吧?但在这同时,我也该多运动。结果不知是偶然还是巧合,今天走了好多的路。TRAM总是在我还没走到车站时就开走,差不多每个站都是这样。要感谢上天吧,赐我那么多运动的机会 :P

1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