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天地

Thursday, June 21, 2007

欢喜的一天

在这万籁寂静的夜里,有人已经进入梦乡,有人在埋头学习,我像只热锅上的蚂蚁(哈哈,这不是个正确的形容词),应该说,像个躺在床上会睡不着、对着书本会发呆的HMM…人(找不到更好的名词)。这样奇怪症状的起因?这不是单一原因可以造成的,是MULTIFACTORIAL的。

1.我已经足足考了3星期的试,今天考了第5张,还剩下星期的一张而已。
3星期的考试,想起来都觉得好累,不是因为我很拼所以很累。我所谓的是心灵上的疲累,好想快快放大假!哈哈~

2.我今天收到个晴天霹雳的消息,到现在还有点不敢相信。
其中一个我在MELBOURNE认识最久的朋友,今天不见了。竟然不哼一声昨晚跑到机场搭飞机走了。走得好突然哦。我有点不能接受。可是我也能了解啦,要是他昨晚没有临时决定要回,也许就要等到7月多才能回家了。可是…可是太突然了吧。前几天婧涵才问我,他要走了我会不会很伤心?我还理直气壮地说,伤心什么嘛。今天他真的不在了,说真的,心里头还真有点揪着揪着的感觉。他算是我在这里最好的朋友了吧。唉~ 算了。朋友,但愿你前程似锦咯!

3.我今天在路上遇到了个朋友。
严格来说,是遇见两个啦。可是另一个是个不想遇见的人,所以对我没有影响。哈哈~ 再严格来说,这个遇见的朋友也不是很熟的,之前都只是HI-BYE FREN。可是刚刚跟他聊了一会儿,现在我们是朋友了。哈哈~ 好喜欢在异乡遇见同乡的感觉。好期待改天可以一起出去喝喝茶。

4.我今天第一次同一时间跟5个人MSN聊天,有点忙乱的感觉,可是很爽!哈哈~
今天,我终于跟我在中学算是最好的朋友聊天了。HMM大概已经1年没跟她联络了吧。唉~ 我知道自己真的很可悲,每天ONLINE,却可以很久很久没跟曾经很好的朋友聊天。好像在TAYLORS的好朋友,上几个星期才跟他们联络。可是还好的是,感觉不会因为太久没沟通而怪怪的,凑在一起又可以废话连篇。哈哈~ 好开心!
另外我也跟我的学生聊了很多,还告诉了他我作的梦。哈哈~ 真不能相信,我总是不记得晚上睡觉作的梦。前两天,我无意间记得了,是关系我在学校跟学生们的故事。呵呵~
另另外,消失一段时间的相友终于出现了。原来他在韩国发生车祸了。他正要上德士,司机就开车了。结果他在医院住了2星期。还好没有什么大碍,现在他有说有笑了。“其实我只是受了轻伤,就当作放假咯” 哈哈~ 好乐观的朋友。

5.我今天心情好,穿了新衣、带了新手袋去CAULFIELD考试。

总结今天,是个欢喜的一天,除了以上POINT 2的一点点感伤。啊哈哈~ 好长的POST,大家一定看得眼花缭乱。呵呵~

2 Comments:

  • 还就没看见你的新部落了,不知道你过得如何?看来,心情真的很好噢!不错嘛,考试期间还有好心情的一天,难得难得!剩下最后一张了,加油噢!我下拜二考完,好期待叻!
    快要精神崩溃了!晚安咯!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June 21, 2007 3:06 AM  

  • wow, tat was fast.. so late dy still in lib?

    aiyah ur exam so fast finishing dy.. mine started way earlier and juz gonna end a day b4 urs.. >.<

    hmm my exam.. shud b able to pass gua.. haha.. hopefully lar ^^

    u oso JIA YOU oh!!! after exam u'll be as free as a bird *.*

    By Blogger khengying, at June 21, 2007 11:44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