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天地

Sunday, May 13, 2007

矛盾的我

好久没UPDATE了,现在想想有好多事情可以记录,可是却懒惰一一写下。生活开始非常忙碌,三四个ASSIGNMENTS要交上了,考试更是迫在眉梢,可是什么都还没准备好。啊~ 时间不够用。虽然如此,我还是会把我宝贵的时间花在一些有的没的事情上。怎么这样一点危机感都没有啊?
说到没有危机感,我发现原来自己真的不太小心。大家都知道该怎么样减低被害的机会,只有我不太会保护自己。是该反省反省的。谢谢你们:P

XXX

上星期第一次去PUB,是朋友的生日。还蛮好玩的,只是我的酒量有待改善。

XXX

相友让我看他预计在7月15日出生的孩子的超音波图,大概7个月大的胎儿,基本的器官都有了,可以清楚地看出小手、小脚、还有脸上的FEATURES。好可爱哦!奇怪的是,韩国的法律,不容许医生告诉父母孩子是男的还是女的。所以他还不知道他将出生的孩子的性别。哈哈~ 可是从医生讲诉孩子的用词,他猜想孩子是男的。问到孩子的名字,他还没想到,他让我替孩子取个洋名。哇,压力压力!

XXX

有些事情搁在一旁太久了,感觉上好像在逃避。事情总须有个了断吧。有人说速战速决,快刀斩乱麻;又有人说慢慢来,等对的时间再解决。该怎么办呢?算了,顺其自然吧。(好敷衍、逃避现实的说话)有些事情,我会很心急想要知道结果;有些事情,我却拖拖拉拉,拖泥带水。怎么这么矛盾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