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天地

Sunday, May 27, 2007

我的21岁

刚刚去庆祝了许文彪的生日,是在一间新开的泰国餐厅。在走去餐厅的路上,和慧敏提起了去年他的生日,也是在泰国餐厅庆祝。她说他很幸福,每年都在外面庆祝生日,不像其他人多数只是在家里办POTLUCK PARTY。

突然我想起了自己的21岁生日。哈哈,我想大概没有人的生日是这样过的吧。我竟然是一个人在家里吃面。也忘了当时怎么会一个人在家,只记得只有我的叉烧云吞面陪着我。听起来好像有点可怜,可是我也忘了当时的心情。现在有的只是有点遗憾,遗憾我的21岁生日没有很多值得记念的记忆,只有前几天和ALEX他们一班庆祝,还有所得到的礼物。嘻嘻~


我的生日餐


6 Comments:

  • wantan mee is just nice.. i can't harly find a good plate of this at my place.. sad story aye?

    By Blogger the amazing kuli, at May 29, 2007 2:08 AM  

  • 哗, 好可怜哦...:P
    好吧, 那我们给你做个盛大的22岁生日会!!:P

    By Blogger Wee Loon ONG, at May 30, 2007 10:36 AM  

  • 几乎不曾在澳洲吃过云吞面,哈!
    其实,庆祝生日以否真的不是关键。日后,你可以告诉别人,二十一岁生日吃的是自创云吞面。相信,你辈子也不会忘记吧!
    考试加油!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May 30, 2007 11:43 PM  

  • TO 映晖:

    IMPOSSIBLE YOU CANT GET NICE WANTON MEE IN PJ LAR。
    ANYWAY,THANKS FOR UR COMPLIMENT。
    CHEERS :)

    TO 威伦:

    哈哈,谢了。

    TO 集劲:

    不曾吃过云吞面吗?那你就快跟你的GP过来墨尔本玩嘛。我一定亲自下厨招待你们。LOL

    哈哈,自创云吞面。对啊,多么值得记念啊!:)

    考试加油哦!!

    By Blogger khengying, at June 01, 2007 12:24 AM  

  • 我不会读

    By Blogger crushedguava, at June 01, 2007 1:12 PM  

  • Crushedguava,

    wah u dunno how to read but can write. not bad not bad LOL

    all da best in exam oh!! :D

    p/s: and ur lamb shank, look so nice *envy* haha

    By Blogger khengying, at June 01, 2007 5:32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