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天地

Saturday, May 19, 2007

反复地听着同一首歌,突然间爱上了它。只是一首简单的歌,可是却感动了我。

梁静茹

回头看来时的路
总有些复杂感触
我们走得那么辛苦
好不容易才到这地步

不被了解的痛楚
到不了爱的净土
是你让我越过冲突
陪我走过风雨险阻这一段路

如果开始就能看见幸福
不在别人眼光耳语中迷路
或许我不能把爱看清楚
想把你的手牢牢握住

如果这是通往爱的旅途
也许过程注定要荆棘密布
但我不后悔选择这条路
你的爱让我深深体会
活着的感触

有时我不愿回头看
一路太多眼泪混乱
幸好有你我才变得勇敢

我从不后悔选择这条路
因为你的爱让我看见
活着的幸福

:)

4 Comments:

  • khengying,

    嘻嘻, 一首很棒的歌.. 看了你的blog就去听了, 虽然以前听过, 可是没什么注意到..

    要谢谢你咯, 不然我就miss掉这首歌了!
    不知道你喜欢不喜欢周笔畅的歌呢?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May 22, 2007 7:57 AM  

  • 紧锁的心海,

    呵呵,谢谢你。

    周笔畅。老实说,我还真的没听过她的歌呢 *不好意思*

    她可是大名鼎鼎,只不过我一直没机会接触。关于她,我只知道她是「超级女声」出道的,还有她喜欢唱陶哲的歌曲 :P

    有什么好介绍吗?

    庆盈 上

    By Blogger khengying, at May 25, 2007 4:29 PM  

  • 庆盈,

    听听 “别爱我 像爱个朋友”
    David Tao帮她写的哦!

    考试加油!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May 31, 2007 7:30 PM  

  • 谢谢你的介绍。真的很棒哦!
    听了好多遍,听了喜欢,我还跑到YOUTUBE看了MV。呵呵~

    你也一样 考试加油!

    By Blogger khengying, at June 01, 2007 12:11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