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天地

Saturday, June 02, 2007

突发其想

原本已经爬上床要睡觉了,结果因为一整晚浏览朋友们的FRIENDSTER,造成心情处于比较兴奋的状态,翻来覆去睡不着。呵呵~ 好怀念以前的日子啊!原来人生就是这样,在不同的时候,不同的地方,会有不同的朋友,也会有各自值得回忆的事情。想再回去那段时间嘛?不可能了。可是那些朋友,还是会在的,只要彼此都愿意再联络,还是可以有着同一份感情。

突然在想,要是有个念心理学的男朋友,那该有多好啊。我自认是一个不善于言辞的人,很多事情都会藏在心底。要是有个念心理学的男朋友,我不必说出口,他就能知道我心里在想什么,那很棒吧!嘻嘻~ 多浪漫啊

最好呢,就是还会唱歌 * 又开始做梦了 * 样子不必很好看啦,有才华就好。

请原谅我,因为我又再沉溺于他动人的歌声中了~ :D



4 Comments:

  • 哇,你好贪心叻!要才华洋溢,还要是念心理学的!很可惜,我念心理学的朋友都是女的!哈哈!
    怎么可以留言了?从前都不能在此留言!考试加油!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June 02, 2007 4:08 PM  

  • 很贪心MEH?
    哎呀,你没有男的朋友念心理学的吗?都知道你啦,女朋友多过男朋友。还要在少数的男朋友中挑一个念心理学(有点冷门的科系〕,的确不容易,哈哈。。。
    喔,我换了那个SETTING,现在谁都可以留言了。嘻嘻~
    EHH,你的COUNSELLING TEST过了吗?怎么样啊?加油喔!!

    By Blogger khengying, at June 02, 2007 10:08 PM  

  • 不要再想了,男人永远不会了解我们的啦。
    连我自己都不了解我自己。

    By Blogger the amazing kuli, at June 18, 2007 11:03 PM  

  • 哇小姐,
    你怎么那么悲观啊?
    发生什么事了?
    唉~ 人生不如意的事十之八九,乐观点吧!呵呵
    祝你 HMMM 笑口常开 永远快乐

    By Blogger khengying, at June 21, 2007 2:47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