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天地

Monday, August 27, 2007

误会

人与人之间,总是有各种各样的误会。这些误会,越来越多,就会造成纠纷与争执。套用道光的一句话, ‘人与人之间的误会就是这样产生的’。真的,误会真的不是太难产生。举个例子,说者无心、听者有意,误会就这样产生了。再来,同一句话,不同的地点、不同的时间、不同的语气,也会是误会的根源。有时候,这些都是无可避免的。

人生是不尽完美的。这是个无可否认的事实。可是有时候,我却还是不接受。我是个奇怪的人,自己切身的问题,我时常都漠不关心;别人的问题呢,我却想去查个究竟。我相信每个人做每一件事,背后都会有一个理由。虽然如此,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看法,有时候一些理由还是不能被别人所接受。永吉告诉我,我不可能让每个人都开心。我是明白的。只是这样的话,会对一些人不公平。啊,我真的不想这样。我怎么那么执着,那么放不开呢?

无论如何,明天我将出发到达斯马尼亚。这是继两年前去悉尼后第一次到墨尔本以外的地方旅行。哇,好兴奋!但愿一切都很好咯 :)

8 Comments:

  • Fei: finally some update hahaa...u got wu hui wif who?haha me ar?lol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August 28, 2007 4:16 PM  

  • haha no lar.. of course not wit u lar.. and it's not me either.. juz between frens lar.. i'm not in it.. tat's y lar i said i very wu liao.. mind other's business :P

    yeah lor.. dunno wat to write mar.. busy some more :( finally came back from my trip in tasmania.. tat was so so cool!!! but now came back to my stress zone, so much work to do >.<

    By Blogger khengying, at September 02, 2007 1:02 AM  

  • 誤會,是源自不了解;
    但是否愈了解,就沒有誤會?

    也許,朋友之間,
    當初的相識只是一埸誤會
    以誤會作開始,亦以誤會作結束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September 04, 2007 12:29 AM  

  • 致anonymous,

    相识, 不是因为误会, 而是因为有缘
    误会, 是因为不了解
    只要互相理解, 误会就会消失
    或者从而认清对方, 才决定是否继续做朋友
    但绝不是你所说的那样!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September 04, 2007 8:22 AM  

  • 嗯...我只是說「也許」

    只要互相理解, 误会就会消失
    但要做到真正的互相理解
    卻又談可容易?

    話說回來,很高興看到你還有一顆單純的心。
    期望經過將來社會種種的歷練後,你仍可繼續用你這顆心去對待你身邊的每一個朋友! :]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September 04, 2007 8:44 PM  

  • I wished communication could be tat easy, but not.
    Some things are meant to be like that.. people just cant change..
    sigh..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September 05, 2007 5:22 AM  

  • Fei: i agreed wif anonymous...Sometimes

    當初的相識只是一埸誤會
    以誤會作開始,以了解作結束
    只因认清对方,才了解當初的相識只是一埸誤會

    It hurts when it happens but i would choose to get to know the truth =)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September 05, 2007 5:00 PM  

  • aiyoh women..
    update your blog la!

    By Blogger the amazing kuli, at November 12, 2007 4:12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