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天地

Thursday, August 02, 2007

八月

昨跟朋友聊天,chat box 下面的日期显示8/1/07。我看了一愣,这是什么嘛,怎么那么陌生?不知不觉,竟然到了8月,有没有搞错?唉~ 还是要接受现实,8月了。哇,看看手头上的工作,很多很多叻,有点喘不过气的感觉。可是就是提不起劲来,刚刚坐在床上读ARTICLES,还不小心睡着了。BEH TAHAN~
有些事情决定了要做,却又一直在拖延。心里很明白,这件事情是何等的重要,一天没有解决,它就还在我心里头,像把刀一样。好了好了,我真的下定决心了。一定要在这星期里踏出这一步。事情总该有个结果,对吧?嘻嘻~

在此趁机要谢谢许多人,他们让我今年的生日生色不少。

Hui Bing, Jing Hean, Bryan, Chee Jin, Chua, Ee Xuan, Eng Kiat, Freda, Boon Phiaw, Xuan Ni, Chang Yang, Yong Chin, Thow Kong, Joo Shin, Wee Loon, Violet, Caroline, Issac, Kee Hong, Boon Hon, Pauline; Hwa Loong, Chong Shen, Jessie, Alycia, Soshinee, Jiun, Donna, Tsu Mei, Chris, Kin Ben, Rachel, Eng Kiat…

当然还有很多祝福我的朋友们。

Thank you!! *hugz hugz*

3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