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天地

Sunday, July 22, 2007

友谊万岁!

刚才送了集劲和CHUA到车站;刚刚又重看「溏心风暴」林峰车祸逝世的那集。同时经历了生离,也看到了死别。今夜的墨尔本异常寒冷。

这几天跟他们两人,真的是玩得颠颠的,玩得逃了一天课。没关系啦,老朋友远道而来,一天没去上课也不算什么嘛,反正我以前也不是个从不旷课的乖学生。呵呵~ 原来有些事情,埋在心里,没有去翻开,你也不知道那些事情的意义。看到了他们,我才知道自己是多么多么想念以往的日子,多么多么想念我好久不见的朋友们。

在这三天里,一餐接一餐的食物让我们的肚子没有一刻尝到饥饿的感觉。我们天天都在外面游荡。我好像回到了以往无忧无虑的学院生活,不同的是少了好多人。我们的话题在餐盘里、热巧克力杯里、相机的镁光灯下聊个不停。心里贪婪地想祈求他们留在墨尔本跟我一起上课,可也非常明白要是这样的话,也许天天都会溜出去玩,好像在TAYLORS那个时候一样,到时功课也没时间做了。
曾经一块儿的朋友们,像散沙一样遍布在各角落,很多时候我都会想念你们。不知你们会不会也有少少想念我的时候呢?嘻嘻~ 我知道艺萱一定有,因为今天我收到了她的祝贺卡。艺萱,你寄来的生日卡好漂亮,我很喜欢,谢谢你!别担心,我一定一定会去布里斯本找你的,到时你可要带我像猴子一样跑遍整个城市。啊哈哈 :D

集劲和CHUA,谢谢你们让我度过那非常开心的三天两夜,希望你们也很ENJOY这趟墨尔本之旅。

1 Comments:

  • 嘿,生日快乐,真的很抱歉不能与你今天庆祝生日。非常的感激你带我们四处游荡(当然我们也带你去了不少地方,还喝了免费巧可力),你还趁机翘了一整天课,哈哈!真是感激不尽。
    打回原型,又要回到大学生涯,还没调整好心情,我须要点时间,哈哈!
    尽兴了就好,希望你今年的生日过得开心!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July 24, 2007 10:56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