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天地

Thursday, March 06, 2008

讨厌这样的自己

原来人在无聊的时候,真的在什么方面也可以自寻烦恼。原本只是芝麻绿豆的小事,到了这样的人身上,也可以小事化大,大事化更大。

新学年开始了。陆陆续续见到了班上的同学,大家都没什么改变,只是已经不知不觉迈进最后一年,大家都忙着工作,希望在最后一年可以丰富自己的工作经验,也让履历表更漂亮,并方便明年可以顺利找到地方做 pre-reg。这一切一切,我都好像是旁观者,只在一旁看着同学们辛劳,似乎事不关己。有时候还真的好讨厌这样没有计划的我,在大家都在为自己的将来作打算的时候,我还在浑浑噩噩地过着生活。真是太可恶了!

2 Comments:

  • 在这里,几乎所有的朋友都有上药房找份兼职,除了一人,那个人你知我知!去年,我挣扎了许久,觉得我是时候找份工作,就算是餐馆的工作我也无所谓,与其坐以待毙浪费时间!结果呢,工作没找,一整年活在忧郁当中!其实,去年真的过得很不开心。
    现在呢,虽然找到了份工作,却有点想要放弃不干的念头。课业很忙,那餐馆更忙,救命啊!上星期五更是在餐馆被喷得鸡无鸭血!
    时间若是允许的话不妨随便找份兼职,或是拿提起心肝好好念书咯!你会活过来的,别担心!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March 06, 2008 2:20 PM  

  • finally back to school la~~~~
    :p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March 14, 2008 12:06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