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天地

Monday, June 02, 2008

掩饰

早上听见你们叽叽喳喳讲个不停,我躺在床上,就想去跟你们一起坐下来聊天。我打开房门,尝试在我昏昏欲睡的脸上挤出一份笑容,走了出去,你们把头抬一抬,望了我一眼,继续低下头吃早餐,做你们的事情,没有再说话。我,感觉到自己好像闯进了别人的私人餐厅。我,掉头回到我温暖的被窝里。被窝虽然不会安慰我,至少不会让我有被遗弃的感觉。

我以为,同一屋檐下,你们会比较明察秋毫;我以为,今天我可以开始用微笑取代眼泪。是我把悲伤掩饰得太好了吧。

4 Comments:

  • 喂,小姐。好点吗?不要再这么伤心吗,一个月真的会很快过去的。笑一个嘛,就像你每次那样大大声的笑 =D

    想找人谈天就找我吧!我不是在家就是去了melb uni,或在梦中,不难找的。 =P 要加油读书咯!

    ~另一个姓陈的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June 04, 2008 9:05 PM  

  • 哈哈,好多了,谢谢!!哎呀,‘另一个姓陈的’,不错嘛,这样的署名。我还得花半分钟才想到是你 =P 你也加油哦! =)

    By Blogger khengying, at June 05, 2008 12:18 AM  

  • 哈哈你一连写好几篇文章,我看到了还以为我的电脑出问题嘞。 :P

    一个月转眼间就过了,要坚持和加油咯!

    姓尤的 (不可能猜不到吧?:D)

    By Blogger changyang1230, at June 05, 2008 6:06 PM  

  • 哈哈,如果猜不到姓尤的,也可以看照片吧!:D

    哎,以为电脑出问题了那么糟糕?LOL

    你也要坚强哦!一个月半,差没多少 :P

    By Blogger khengying, at June 06, 2008 9:41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