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天地

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有些人睡觉,不管多热都要盖被,因为没有盖被好像少了什么安全感;有的人睡觉,无论如何也要留一盏灯,因为一个人睡在黑漆漆的房间里,好像err不知怎么形容... 是可怕吗?好像不太贴切。是恐怖吗?这个形容词更加不适合吧。是可怜吗?好像也不太是。总之,就是一种让人不太满意的感觉。很‘幸运’的,这两种情况都发生在我身上。

前两天,当我刚刚按下了床头灯的开关,‘哒’一声,灯泡熄灭了。我慌了,翻过几个抽屉,找不到一个spare灯泡。我想了想,决定留着房间的大灯。哈哈,从小在家里,我都习惯开着大灯睡觉。到后来有了床头灯,我的梦境才没有天天都那么明亮。呵呵~

昨天,我在超市经过灯泡的aisle,我停下来想了想,我需要再买一个灯泡吗?我留在这里的时间,剩下一个月半,减去我不在家的时间,大概我的灯泡只会再开30次。当下,我决定了。接下来,我要过着一个人睡觉不开灯的日子!昨晚过了一晚,感觉还好。希望我可以摆脱睡觉对灯光的依赖,毕竟这样,对电费也是有帮助的 =P

5 Comments:

  • 全球气候变暖的罪魁祸首光天化日写博客认罪。:P

    By Blogger changyang1230, at November 19, 2008 8:59 AM  

  • haha, good comment! :D

    By Blogger Wee Loon ONG, at November 19, 2008 9:41 AM  

  • 哈哈,对了。怎么从来都没有想过这个?幸好我最近良心发现,可是我昨晚竟然眼光光看着天花板睡不着 :S

    By Blogger khengying, at November 19, 2008 11:12 AM  

  • 嘿,屈指一数,我们认识了五年有多,我却从来不知道你那么依赖灯光,哈哈!
    留着一盏黄灯睡觉,感觉较浪漫吧!一个人的浪漫,哈哈!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November 20, 2008 5:39 PM  

  • 哈哈,对啊,五年多了!可是我们都没有一起去旅行还是什么的啊。而且如果一堆人在一起睡,很多人都要关灯才能睡觉,所以我也不会嚷着要开灯。哈哈~人多那么热闹,不用开灯也没关系啦!
    哈哈,我也觉得好浪漫哦 :P

    By Blogger khengying, at November 20, 2008 10:03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