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天地

Wednesday, January 14, 2009

终于回到了这个即熟悉又陌生的地方,家。四年来,每年都至少会回家一次,可是从来都没有发现过,原来家里跟那个我称为第二个家的墨尔本有那么的不同。回来了几天,发现这里的东西越来越贵,很多时候出门口袋里没有50块石买不到东西的。最吃惊的是,我惯用的 lotion, 在墨尔本可以用$4 买得到,在这里,要30多40快,天啊!怎么办呢?

另外,发现厨房少了个万能的微波炉,有些不习惯。虽然家里有台微波炉,可是因为太久没用,已经不能操作了,就这样浪费了1000+ 块。:( 还有,发现厨房的 cooktop 怎么变得那么矮了呢?要切菜或洗碗,都要弯腰才行。出去逛街,好像什么都看不上,逛了2-3 天,才勉勉强强买了一件裙子、一双鞋子和一套衣服。好想念我在墨尔本的衣服、鞋子,可大多数都还在我弟弟那里,因为那天他帮我到机场去拿我寄回来的包裹。

啊,我好想念墨尔本的一切一切。想念和朋友一起出去玩,想念每个聚会一起吃喝玩乐,想念跟朋友一起在 karaoke 唱歌唱到声音沙哑... 如今,我只能说,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

8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