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天地

Tuesday, January 20, 2009

当我们同在一起

整个早上都在反复听着这一首歌,一首以前喜欢的歌,简单的旋律,简单的名字,当我们同在一起。

如果云 是天空的呼吸
风是我 慌张的叹息
回忆是 爱的延续
只因为你和我已经 不在一起
当我们同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空气里 有午后的暖意
我听着 沙沙收音机
突然间 下起了雨
雨让我 好想好想你 想抱着你
当我们同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其快乐无比

你是我 曾经的甜蜜
我是你 爱情的过去
那一段 美好的记忆
我们都 不能够忘记
因为我 很爱很爱你
所以能 微笑着离去
虽然我 不会再见你
幸福是 我们曾经在一起

空气里 有午后的暖意
我听着 沙沙收音机
唱什么 听不清晰
因为我 傻傻地笑着 想起了你
当我们同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3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