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天地

Thursday, May 28, 2009

第一次领钱

已经工作了大概一个月半,终于,我领到薪水了!!! 哇,好兴奋哦 :D 这算是我第一次正式的工资,果然还蛮有成就感的嘛!原先还以为需要至少等两三个月,想不到那么快就拿到钱了,有点好像中马票的感觉。好多好多的东西在脑筋里转动,我应该要买什么呢?哈哈哈~

哦,今天我在医院里,突然身后传来一个声音,“庆盈”。我不敢相信地转过头,怎么会有个人喊我的华语名,好久没人这样叫我了。是一个身穿白袍,颈上架着一个 stethoscope 的男生。我看着他,尝试在我记忆里,一面一面地翻阅,看看眼前的这个人,出现在哪一页。大概是他看见了我的努力,还是我脸上就是不能隐藏我的 blurriness ,他很快地就跟我说,“我是你中学的 senior ,你以前是不是...” 啊,原来他是我以前的 senior ,知道我的东西还不少哦。哈哈~ 最后他丢下一句话就去忙他的事了,让我想了又想。他说:“ eh 你去了澳洲读书啊。不错啊,变了很多 huh~” 哇,天啊,什么意思?我现在酱差 meh? *%#@* 哈哈哈~

6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